今天是九月六日,媽媽走了的這件事,已經滿一個月了。

 

從媽媽走的那一天,到告別式之前,我始終覺得這件事很不真實,覺得媽媽只是在睡覺,醒來後,她會說,我是嚇唬你們的啦。到了正式說再見的那一天,看到媽媽穿戴整齊,化好妝,躺在所謂的「大厝」裡,我好想跟她說,媽,不要再睡了啦,快點起床啦,可是媽媽還是動也不動地躺著。

 

送媽媽上山,火化儀式開始,叫著「阿母,火來了,緊走(快點跑)」,之後,撿骨放入骨灰罈,說「阿母住新厝」,送媽媽到生命紀念館,我才相信,這一切是真的,媽媽從此在我的生命裡消失了。

 

阿母,你在世的時候,是我們的好媽媽,是爸爸的好太太,阿嬤的好女兒,相信你在天上,一定會過得很好的。有空常回來看看我們,我們都很想你。

 

 

IMG_1437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ayulo 的頭像
    chiayulo

    chiayulo的部落格

    chiayu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